茶茶醒醒

wb同名←短打收录全集

【sofa七夕24h/11:00】电子竞技,全是爱情

ooc致歉

是一个拉郎变真爱的故事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电竞圈神之右手祁醉和他家帝国狼犬在一起后,旁人就得出一个结论:

  电子竞技,只有爱情。

  还是自产自销的那种。

  当然这句话一看就是磕cp磕上头的人胡乱瞎扯出来安在这对目前电竞圈唯一的一对身上的,结果莫名奇妙的……这句话传开了。

  传开的后果就是……众位cp粉表示见证了祁炀的双双出柜官宣后,估计是嫌一对cp糖不够磕,转而将矛头转向了隔壁骑士团中某两位gay里gay气的前队友——花落和soso。

  两位当事人本尊对此均无任何表示,甚至还觉得有点点无语:“……”

  以下为他们内心真实吐槽:

  你们磕隔壁人兽粮就好好磕!干嘛乱给我们拉郎配!

  说真的,在圈内和他们熟悉的人都知道,这两只是看上去像个gay,实际上人家两真的是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。

  就像祁炀,你看看他们,看上去像gay吗?

  所以说啊,看着越gay的其实是直男,看着像直男的反而是gay。

  但这不是重点,管他是不是直男,磕cp要紧,这并不能影响cp粉们疯狂挖糖的乐趣——糖只有动手挖出来的才是最甜的。

  甚至为了磕粮,有人专门建了个群——sofa线下催婚群。

  瞧瞧,这cp名都给整出来了。

  当初花落无意间看到这个的时候极为无奈地切了一声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照他看,清者自清,解释个p(主要原因其实是解释也没用,只会以为是这对蒸煮害羞了)

  但没想到更猖狂了,隔壁祁炀有衍生人兽十八/禁文就算了,为什么他们两也会有!!

  这件事还是soso闲的没事看到然后给花落看的。

  别说soso看的好像还挺高兴,一边吐槽这都瞎扯的什么一边看得津津有味,忍不住分享给了另外一个蒸煮。

  花落:“……soso你他妈不盯着训练闲的蛋疼在这看啥呢。”

  但微微泛红的耳廓还是出卖了花落。

  花落这人有个特点,无论看什么,他的代入感都特别强。

  就例如现在看他自己和soso的小黄文,仅仅只扫了一眼,好像soso真把他上了一样。要不是因为自己就是蒸煮,他可能自己都信了。

  花落索性不想了,拍拍脸继续训练。

  贴了冷屁股的soso倒也不在意,收了手机乐呵呵盯训练去了。

  也不知道谁告诉那群本就没糖吃躁动不安的cp粉们的极不准确的小道消息,说花落和soso真的在一起了,只是没有官宣而已。这就令cp粉们更加猖狂的开始挖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也只限于这种:

  “你们知道吗!花神今天直播我听到了soso的声音!!嘤嘤嘤好甜啊!”

  “今天花神转发了soso的微博!瞧瞧,这算是隔空传情吗!”

  “花神开播了!啊soso出现在花神镜头下了!!55555他们szd!”

  “我哭爆!今天祁神退役了!挖出来唯一有点糖的地方就是今天祁神退役的时候花神头埋在soso肩上哭啊!”

  解释一下上面他们挖出来的糖:中间第一次和第三次都是花落直播,第一次是soso在隔壁座位指导,声音录进来了;第三次是soso无意走过花落身后而已。以及转发微博……队员转发教练微博不是很正常一件事吗!!其他人都转了怎么就偏偏逮着他花落不放了呢!?

  至于最后一个……行吧这事真解释不清了,花落自知理亏,毕竟确实当初没控制住让人钻了空子。

  但这事实证明——磕cp的人是没有理智也没有智商的。

  这事传到祁醉那搞得跟真的似的,惹得祁醉忍不住好奇,特地(bushi)打电话问了句(主要为了给花落讲故事):“花落,你和soso真在一块了啊,你不是一直男吗,这事怎么能不和我说呢,电竞圈内有了第二对gay,我好欣慰啊。光是我和我们家小队长一对cp孤零零的,不过好在小队长对我真好,……”

  眼看就要演变成祁醉讲故事,花落忍无可忍地打断祁醉:“我求求您闭嘴吧行吗,我多直你还不清楚吗。”

  说完就挂,免得祁醉见缝插针继续讲故事。

  祁醉:“……”行了看这样估计是没事。

  但尽管是直男,被人一天到晚传cp,多多少少也会受点影响。花落明显感觉到最近他和soso的关系更亲密了,隐隐还有点儿往情侣方面发展的趋势。

  花落懒得管,他和soso本来就是搭档,现在关系因为这个更亲密也无妨,他自认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,并且根据他对soso的了解,soso可能只会比他更直,掰弯什么的根本不存在。

  “哎花儿,现在了你还不跳伞啊。”

  花落这局刚开就一直在想他和soso,全然没发现soso什么时候来他身后了,被吓得浑身一激灵,手一抖直接按了跳伞键。落地成盒。

  “soso你走路不带声的啊——”

  花落摘了耳机,像是被soso当场抓奸。soso眼尖,看到花落耳朵整个红了一片。身为花落多年的搭档,对花落了解的不能再清楚,别看花落脸颜色不变,耳朵红了就证明花落这是害羞了啊。

  soso想调侃:“哟花儿,想什么呢,想到哪个一见钟情的小姐姐了吗?”

  soso自己说完这话心里莫名有点不太高兴,一想到花落想哪个女人了就格外不自在。

  花落格外不屑地切了一声道:“呵,哪来的小姐姐让我想啊。骑士团就跟个和尚庙似的,我一天到晚的除了待在训练基地就是训练基地,哪有什么机会认识小姐姐啊,”说完话锋一转:“诶soso,看你每天心情挺好,谈恋爱了也不和兄弟说说。”

  得了,花落这下难受了。

  soso没搭话,扭头走了。花落刚想叫住soso说点什么,想了想好像没什么可说的,张张嘴,有坐下继续训练了。

  之后几天这俩见了面总是处于一种尴尬的气氛,总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说啥。这种气氛旁人都能清晰的感觉出来。

  soso自己也挺看不下去,好好的兄弟怎么关系就成这样了。soso只好选择自己主动出击,企图把他们的关系恢复一下。

  其实此时的soso花落都有所察觉对对方的情感有点不对劲,但任他们怎么想都想不到这就是爱情。

  “花儿,你看这个哈哈哈好有趣哈哈哈……”

  花落:“……哈哈哈真有趣啊。”好尬。

  不过soso来这么一出到是真有点点用处,这对直男cp关系还真是有所缓和。

  今天的花落又在直播凑时长。

  “花神!soso今天在吗!”

  “试问花神soso今天怎么不在!”

  “555今天的花神soso没有同框,嗑不上甜甜的恋爱了。”

  花落:……眼不见心不烦,没了弹幕还自在。

  soso今天到挺闲,去了花落直播间逛了逛,顺便给几个打赏。

  根据这么多天的反应,soso怀疑自己可能是喜欢上兄弟了——虽然他自己也不信但这是个事实。

  但花落确实是个直男,soso为了花落前途着想——他决定忍痛割爱,默默暗恋就行。

  另一边的花落被粉丝也是叨叨这么长时间的人了,他自己也是认真想过他会不会是喜欢soso……根据他对自己的了解,并没有。只可惜心跳终究还是出卖了他。

  花落这人到挺豁的出去,但不知道为什么向soso表白这件事上他就得磨蹭半天,到最后还是把话憋了回去。

  得,各怀心事,直男的恋爱生涯怎么就这么苦呢。

  就这么磨叽磨叽,两人的关系一直还这个状态,到了某天祁醉商量着把几个圈内的熟人聚聚,和他们畅(讲讲)谈(爱情)人(故)生(事),soso花落才难得同桌一次。

  途中玩了把真心话大冒险,要求是亲自己左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祁醉本来留着打算给自己用,好好秀一波他和小队长的恩爱。结果被花落抽了。

  巧了,花落左边是soso。当时所有人都喝了点酒,醉醺醺的,都挺放的开。花落看了这张卡晕乎乎的,随口说了句“谁怕谁”就揪着soso衣领亲上去了。

  他这么一亲,自己醒酒了,soso也醒了,所有人都醒了。

  祁醉最先反应过来,在一旁起哄:“哟,你俩这是……在一起了啊。可以啊,那以后听故事的是不是多了一个人陪你啊花落。”

  花落醒了想起刚刚自己在做什么,整个耳朵发烫,不用说,他自己都能感觉到耳朵有多红,“噌”地一下站起身,话也没说拉着soso就往外走。

  soso脸也红差不多了,两个大老爷们就这么不尴不尬地一块走出去,留下剩下的人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。

  花落一出去就故意摆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看着soso:“soso,我也不瞒你了,你听好了,我花落,就是喜欢……”“花落,我喜欢你。”

  这同步的让两人都一愣,随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  两个直男这才真真确定了关系。

  那晚星轨与星轨相连,银河蜿蜒在星空中,朦胧透过层层云雾显现出来,繁星点点的夜晚竟然还有鹊鸣响起。

  那天正是七夕。

  次日微博:

  soso: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@Knight—Flower

  花落转发并配文:我男朋友。@Knight—soso

  cp粉们终于吃到了难得的sofa糖,欣慰的纷纷做出表示:

  电子竞技,真的只有爱情!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鸽子精压线昨天才写完

幸亏赶上了

有很多地方不足见谅!


评论(57)

热度(80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